close

事實上在十幾年前我就接觸過了美樂家的產品.不過那時候的美樂家給我的印象幾乎都是天然茶樹精油.還有一些清潔用品.

不過我最喜歡而且感覺最實用的就是茶樹護理凝膠啦!!

怎麼說呢?第一個就是擦在身上就會散發出陣陣的茶樹精油香氣,好舒服喔!!(我相信蚊子這時候都躲得遠遠了吧!!哈~~)

有次我的臉上冒了一大顆超大的痘痘.是那種大好難消的那種~~就算是用了小護士擦痘痘的那組商品都沒什麼看它消下去...(氣)

後來我想說乾脆把美樂家的茶樹護理凝膠擦擦看好了,反正茶樹可以阻礙細菌的孳生,試試看好了....

沒想到神奇的事發生了...我擦了以後.開始去做家事..等我再回到鏡子前面.那顆大痘痘竟然幾乎是消了.....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...

不過從此以後,我就更要隨身攜帶我最愛的茶樹護理凝膠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