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每天早上都來一杯美樂家 安恬+美樂家 德國有機果麥.周圍的親友都發現我變得不一樣,

瘦了一圈.皮膚有變好了.但是,貪心的我卻還想要更瘦啦!!!(那時候的我是55KG)

畢竟生完2個小孩,又愛吃甜食的我.想瘦到4開頭好像很難啊~~~

就這樣,一年多下來~自從我每天早上飲用安恬+果麥.體重好像是來到剛剛好的52KG

卻始終不動如山啊~~~><"""(泣)

 

於是~~我開始實施了節食計畫~~就是不碰澱粉~~只吃豆腐+燙青菜~~

不料,過了快一個月~~~我的體重.還是至多在51~52KG上下~

真的好挫敗!!!

 

後來,在書局發現了一本瘦身書以後.我決定,我的瘦身計劃要變動了~~

因為長久下來不碰澱粉,身體反而會進入節約的狀態,使得新陳代謝下降.反而更難瘦!!!

我把美樂家草茶丟入了1000C.C.的水壺~規定自己一天一定要至少喝2壺以上~增加新陳代謝!!

也就是2000~3000C.C.

維持每天早上補充安恬+果麥~但是,這次我把所有想吃的麵包,蛋糕類~移到早餐吃完~

中午一定有一碗米飯或麵~然後有青菜與菇類~

晚餐就是水煮蛋與燙青菜

 

沒想到奇蹟發生了~~

就在我剛執行這個新計劃的那天晚上心血來潮吃了一根活力棒+30分鐘的鄭多燕有氧舞蹈.

睡前又泡了15分鐘的熱水澡

早上起床量體重,竟然馬上瘦了1KG~~

體重機終於出現50KG~~希望再接再厲~~我要看到49KG喔!!!

 

沒想到美樂家 活力棒是很大的燃脂功臣~~~最重要的是~~隔天穿上平常穿的長褲~變好鬆喔!!!

心情超好的!!!

 

yumiko版主碎碎念:

跟大家分享~~美樂家的活力棒真的很讚喔!!!但是千萬記得,吃活力棒前2小時需保持空腹,吃完後馬上

補充250C.C.的水(但我都是加上美樂家草茶的茶包,增加新陳代謝~).吃完後1個小時不可進食,否則就前功盡棄了喔~

 

 如果對美樂家產品以及入會~或是代購的服務~都歡迎與我聯絡喔!!\^0^/

 

 -美樂家--安恬--美樂家--活力棒--美樂家--寶纖--美樂家--葡萄籽--美樂家--洗衣乳--美樂家--環保洗衣乳-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-安恬--美樂家--活力棒--美樂家--寶纖--美樂家--葡萄籽--美樂家--洗衣乳--美樂家--環保洗衣乳-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 -美樂家--安恬--美樂家--活力棒--美樂家--寶纖--美樂家--葡萄籽--美樂家--洗衣乳--美樂家--環保洗衣乳-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-安恬--美樂家--活力棒--美樂家--寶纖--美樂家--葡萄籽--美樂家--洗衣乳--美樂家--環保洗衣乳-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-安恬--美樂家--活力棒--美樂家--寶纖--美樂家--葡萄籽--美樂家--洗衣乳--美樂家--環保洗衣乳-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-安恬--美樂家--活力棒--美樂家--寶纖--美樂家--葡萄籽--美樂家--洗衣乳--美樂家--環保洗衣乳-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-美樂家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樂家 活力棒 瘦身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