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6185.JPG  

早上進入美樂家的教室~哇~真是座無虛席...

這是我第一次進入美樂家的訓練教室.跟想像中的"傳銷"真的很不一樣.

在這裡所看到的是"真誠".

其實我的心理非常嚮往一份可以自由安排工作時間.也可以打理好家庭孩子的生活.

 DSC06192.JPG  

值得一提的是~原來純萃白-美白系列的保養品真的很棒!

是從基因是終結染黑~來還原我們原本的膚色...

上完課後~我就去美樂家超市"補貨"了...但是..美白精華液竟然嚴重缺貨..

要等到7/23才有貨喔!!只好先預購了~

今天就先買了-美樂家-純萃˙白美白隔離乳............呵~~

 

今天是我看到未來希望的一天.

台上的主講者是趙唯茜老師.原本是保險業.看得出來她已經有4X歲了嗎?

她說:在我38歲的時候才看懂美樂家.目前我的直推有42人.....(她的月收入約3X萬)

可以擁有美麗.自信.優渥的收入.還可以兼顧家庭.在她的身上~我看到了我的未來.............

我想~即使我用10年的時間來累積直推42人也相當值得.

這世上還有什麼工作可以給我們這麼優渥的退休金?更何況還可以傳承給小孩.

我今天才真的看懂美樂家~~哈~~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